close

環球影城是我這趟日本行中,非常期待的行程。

FullSizeRender 6.jpg

絕對不是因為年輕氣盛就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連坐摩天輪都會哇哇叫,神色緊繃(坐過自由落體的後遺症

 

上次來大阪的時候,覺得行程有點兒趕就沒有排進去了,沒想到回來的一兩年內,樂園竟然還新增了哈利波特園區完全正中我的心,從小看到大的哈利波特,怎麼能不去朝聖!!!!!!!!

 

 

去年在東京迪士尼,排隊排到快要起笑,雖然有抽fastpass,卻還是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等 等 等 等......所以這次又要前往遊樂園,我決定要好好研究路線。

有請環球影城地圖⬇️

螢幕快照 2016-08-23 下午5.44.01.png

 

中間一座湖,旁邊就是各個區,從入口順時針繞,分別是好萊塢區(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好萊塢美夢逆轉世界)、紐約區(魔鬼終結者、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舊金山區(回到未來乘車遊、浴火赤子情)、侏儸紀公園(飛天翼龍、侏儸紀公園乘船遊)、親善村(大白鯊乘船遊)、水世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乘車遊)和環球奇境

 

環球影城自己也有出一款APP(日文版),只要在那個app裡面你可以看到自己現在位置在哪,一種環球影城自創google map的感覺,很容易迷失方向感的人可以使用看看!

 

基本上我的方法就是,想玩的列出來,有fastpass就買,沒有看錯,fastpass需要花錢買(門票之外再加買fastpass)請先在台灣向旅行社買好

 

環球影城的fastpass套票有很多種,有刺激*7或標準*4,裡面的內容建議大家都好好去了解,因為真的不便宜啊,一定要自己覺得划算才可以。

另外令我比較訝異的是,由於哈利波特園區真的很熱門,所以園內規定只能入園一次,也有入園管制,免費的方法是進去前先抽整理券,所以一開園你就要爆衝到湖的旁邊抽取,但因為人可能多到你會抽不到,因此也推出哈利波特保證入園套票!

從這裡就可以發現環球影城真的花錢就是老大啊我個人覺得與其買保證入園不如直接買有包含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FP比較划算。

傳送門:環球影城FastPass種類介紹

---------------------------------------------

沒有提供FP的就看狀況需不需要排隊(1.5小時都在我的接受範圍內哈哈哈),這次玩到的東西有(照順序):

魔鬼終結者->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大白鯊->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侏儸紀公園乘船遊->浴火赤子情

 

各位看倌從上面的路線就可以知道我宇宙無敵膽小只敢玩這些低驚嚇的設施,紅底白字是使用fastpass過關,接下來就要一一介紹啦!

 

魔鬼終結者

main_v.png

(圖片取自google)

推薦度:/五星

刺激度:0⃣️ .5⃣️ /1⃣️ 0⃣️

他是一個有3D影像結合真人的表演,我在猜如果聽得懂日文的情況下可能會有趣的多。

但我初日上完兩個學期,站在那裏真的霧煞煞。

只是很希望那個站在二樓台上的紅衣小姐快點說完話啊!!!跟一群人站在場地裡一直仰頭聽日文真的是不太舒服的體驗。

一段背景故事介紹之後,我們就會到另一個房間坐到椅子上,接下來假阿諾就會騎著摩托車衝出來,然後......就看3D電影吧!

其實我也有點不太懂為什麼Universal會把這個列入fastpass的其中一項,建議大家如果二選一別選這個啊,很浪費啊~~~~~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FullSizeRender 4.jpg

推薦度:/五星

刺激度:5⃣️ / 1⃣️ 0⃣️

推薦度被我扣一顆星是因為坐下來真的有點兒暈如果說日文也要扣分的話,那我真的不應該去日本的遊樂園哈哈哈。

必須先說我完全沒有拍到設施裡面的佈景照!白費此行來到這裡的目的!!!

因為進去之後就會排隊來到置物櫃請你把東西放好,之前在迪士尼的經驗,東西都是自己帶著,連上雲霄飛車都是這麼猛。

FullSizeRender.jpg

看到這樣大費周章的個人置物櫃,我就想像應該是個旋轉俯衝樣樣來的設施,所以就把手機一併也鎖在置物櫃裡了。

沒想到走出置物間,裡面的城堡佈置場景讓我好惋惜竟然啥都沒帶QQQ好想拍照作紀念。(事實證明還是可以帶手機但要握緊它或口袋不能太鬆)

設施速度不快也不會爆衝,但會有整個人仰起的時候,會暈不是因為旋轉,而是會一下出現真實場景,一下又要看3D螢幕,又在移動。

應該有點像是大幅度移動的4D電影?

不過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真的不能錯過啊!

 

大白鯊:

main_v (2).png

(圖片取自google)

推薦度:/五星

刺激度:6⃣️ / 1⃣️ 0⃣️

大白鯊算是環球影城的經典了,來了一定都要玩。

這個設施有刺激又不會讓自己不舒服,坐在船上只要負責被嚇就好,你知道自己會很安全😂😂

和大家坐在船上,會有個很嗨的船長帶領大家,當然他也是說日文的。

穿梭在船塢之中,一瞬間,鯊魚就衝出水面!

不過別怕,船長不止表情超多,還會用空氣槍,不用看路的開船哈哈哈哈。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main_v (1).png

(圖片取自google)

推薦度:/五星

刺激度:5⃣️ / 1⃣️ 0⃣️

這個設施跟哈利波特很像,但好處是,他不會暈😂

我不是蜘蛛人瘋狂粉絲,所以本來對他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玩。

不暈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從禁忌之旅出來就瘋狂的想要找地方坐坐,活米村都無法讓我回神。

而且想問為什麼要翻蜘蛛俠啦😅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main_v (4).png

(圖片取自google)

推薦度:/五星

刺激度:2⃣️ / 1⃣️ 0⃣️

老實說這個設施我真的滿失望的

當初對環球影城的印象就是來自一本烤焦麵包漫畫。作者畫自己在環球影城玩侏儸紀公園,好像很好玩啊,還會全身濕透!

因此年幼的我就有了去環球影城要去看恐龍然後掉到水裡的念頭(蛤?)

 

結果結果⋯⋯

我很認真備戰,買了雨衣,還一直說服恰媽上去,告訴她最刺激的就是這個啦

我整個就是期待最後從高處俯衝到水裡!

沒想到,一路上的恐龍看起來都好假😐讓我一個出戲無法融入。

我只能安慰自己,看到暴龍了!!該掉下去啦!!

結果掉下去很沒有感覺,完全沒有水潑到我!!一滴都沒有!

空虛又生氣,我的褲子有一塊小小的濕還是一隻在暗處根本看不清楚臉的恐龍亂噴的水!!

請告訴我哪隻兇狠恐龍嘴巴會噴水啦😩

還我童年還我雨衣錢啦!!!(怒翻桌

 

浴火赤子情:

main_v (3).png

(圖片取自google)

推薦度:/五星

刺激度:3⃣️ / 1⃣️ 0⃣️

我在想我們這年紀的人,是不是都不太知道這部片?

因為當天是臨時起意去排隊的,沒想到人其實不多。

根據恰媽的轉述,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精彩的片子。

後來我很感興趣的要去租DVD,哪泥嘎?!竟然沒有?所以這是一部已經衰敗的經典嗎😔

一開始一大群人走進一個空間,裡面有很多與打火英雄相關的場景。

接下來開始放演員對這部戲的簡介(我猜啦),因為沒錯又是日語聽解課了啦哎喲喂

可是好險每當我開始要不耐煩的時候,就開始移動往下一個房間。(好像前面幾間都有影片哦哈哈哈......)

當我開始絕望的想:「哎呀!這是魔鬼終結者的好兄弟吧⋯」的時候!我們進入了可以看到電影製造火警的真實場面!

大火、爆炸,管線脫落,真的好可怕!火焰距離很遠就可以感受到炙熱!

難怪看到有關消防隊員的電影影集都會把這票夥伴描寫的那麼深刻,真的是出生入死浴火的兄弟啊~~~

算是後面扳回一城👍🏻

 

本來還想去看史瑞克的4D劇場,畢竟史瑞克真的是我覺得笑點都笑不爛的一部優質卡通

可是不知怎麼的,到了劇場門口有點狐疑空空一片竟然早早打烊,可以不要剝奪我對史瑞克的愛嗎嗚嗚嗚......

IMG_7744.JPG

只能慶幸當初一進到園區就有遇到我心目中的模範夫妻

2016.08.23 DN

 

 

arrow
arrow

    恰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